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 THIF-605脱水防锈油产品图
  • THIF-605脱水防锈油产品图
  • THIF-605脱水防锈油包装图
  • THIF-605脱水防锈油使用现场图

THI®F-605脱水防锈油

外观:油状液体
比重:0.7-0.9
应用领域:机械产品、五金、汽车零部件等的脱水防锈处理,工序间清洗防锈和短期封存防锈。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605脱水防锈油能在脱水后的金属表面形成一层防锈油膜,保护金属不受腐蚀。使用本品后对工件精度不会产生影响,防锈效果好,防锈期可达6个月。 产品特点 ①与传统的防锈油相比,节省用量及成本。
②脱水性能强,防锈效果好,可满足使用者对工件的长期防锈要求。
③本品膜层薄,不粘手,表面无厚重油感。
④干燥速度快,涂上后在10-15分钟即可干燥。
产品使用 ①使用前需要先将工件表面清洗干净,确保使用脱水防锈油的防锈效果更佳,建议使用公司生产的THIF-301金属清洗剂清洗。
②操作简单,根据对工件的工艺情况,将防锈油用刷子刷涂或浸凃在工件表面,可有效对金属表面进行防锈。
使用范围 本品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金属加工、汽车零部件、轴承等行业,若一些要求库存防锈件如刹车盘、汽车配件则也可使用本品进行防锈,都可做到对工件长期防锈的效果。 注意事项 ①本品应密封储存,防止产品挥发。
②使用过程中严禁烟火,注意通风的过程。
产品包装 采用20KG、165KG/桶包装且密封存放,避免阳光照射。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常见问题


Q&A
酸性除锈剂除锈最佳浓度的选择
酸性除锈剂除锈最佳浓度的选择

要提高酸洗速度既要有适当盐酸浓度和一定的氯化亚铁含量,又要有较高的氯化亚铁溶解量。

防锈油品种及用途
防锈油品种及用途

我们必须采取适当的防护措施保护金属,因此防锈油的选用就变得非常普遍。

金属防锈剂使用方法
金属防锈剂使用方法

金属加工件在生产加工及运输的过程中,也很容易生锈,要防止锈蚀就得阻止以上物质与金属接触。

脱水防锈油与一般防锈油的区别是什么?
脱水防锈油与一般防锈油的区别是什么?

使用防锈油作为暂时性防护是一种较理想、有效的防护方法,其使用和去除均比较方便。

防锈油的防锈时间有多长?
防锈油的防锈时间有多长?

在选择使用防锈油时,首先应该考虑的问题就是金属表面的预处理和防锈油与包装材料的适应性等。

防锈油的种类和选用
防锈油的种类和选用

防锈油种类是多样的,使用时可根据防锈时间要求及工件材质选择合适的防锈产品使用。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