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 THIF-3118水性涂料防闪锈剂产品图
  • THIF-3118水性涂料防闪锈剂产品图
  • THIF-3118水性涂料防闪锈剂包装图
  • THIF-3118水性涂料防闪锈剂使用现场图

THI®F-3118水性涂料防闪锈剂

型号:THI®F-3118
PH值:8.0-9.0
适用范围:广泛添加于水性涂料、油漆,如丙烯酸、环氧、醇酸和聚氨酯涂料等建筑涂料、电泳涂料、金属防腐蚀涂料领域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3118水性涂料防闪锈剂是烟台恒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在原有防锈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研制出的广泛用于涂料中的防锈剂产品,使用后有效解决了水性涂料漆膜干燥后遇水返锈问题,是添加于水性涂料、油漆、涂层中理想的防锈助剂。 产品特点 ①用量小,防锈效果好,不影响后续加工,提高加工精度。
②使用本品可有效改善涂膜表面的抗锈、防锈、抗盐雾性,使涂料表面更光亮。
③成膜性能好,不影响涂料的干燥速度及油漆附着力。
④不含亚硝酸盐等有害物质,绿色环保。
使用方法 一般添加量为整体配方的 0.8%-2%,任意阶段添加均可。在湿度较大和温度较低的场合或抑制焊缝位置、生铸铁和喷砂铁防锈,其添加量有所加大。 使用范围 本品广泛添加于水性涂料、油漆、涂层中,用于钢、铁、合金钢、不锈钢、有色金属等各种金属及各种五金制品等基层中。
闪锈剂应用领域
产品包装 采用25KG/桶、200KG/桶包装且需储存在阴凉密闭通风处,冬天需做好防冻。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常见问题


Q&A
酸性除锈剂除锈最佳浓度的选择
酸性除锈剂除锈最佳浓度的选择

要提高酸洗速度既要有适当盐酸浓度和一定的氯化亚铁含量,又要有较高的氯化亚铁溶解量。

防锈油品种及用途
防锈油品种及用途

我们必须采取适当的防护措施保护金属,因此防锈油的选用就变得非常普遍。

金属防锈剂使用方法
金属防锈剂使用方法

金属加工件在生产加工及运输的过程中,也很容易生锈,要防止锈蚀就得阻止以上物质与金属接触。

脱水防锈油与一般防锈油的区别是什么?
脱水防锈油与一般防锈油的区别是什么?

使用防锈油作为暂时性防护是一种较理想、有效的防护方法,其使用和去除均比较方便。

防锈油的防锈时间有多长?
防锈油的防锈时间有多长?

在选择使用防锈油时,首先应该考虑的问题就是金属表面的预处理和防锈油与包装材料的适应性等。

防锈油的种类和选用
防锈油的种类和选用

防锈油种类是多样的,使用时可根据防锈时间要求及工件材质选择合适的防锈产品使用。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