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飞溅剂价格/焊接防飞溅剂价格7-15元/KG

发布时间: 2012-9-10 15:21:14
导言 随着焊接技术的不断发展,市场上出现了很多防飞溅产品,防飞溅剂价格也不尽相同。已由很早之前的手工清除焊接飞溅物演变为使用防飞溅剂来清除,那究竟为什么本品替代手工清除飞溅物呢?原因是因为手工清除飞溅物会出现劳动强度大,工作效率低,易损失工件表面等一系列问题,而使用防飞溅产品即可高效地将焊渣与焊接材料分隔开,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的焊接行业中,是焊接操作工人的得力助手。 产品价格 用户用着产品好用,价格也是使用者尤为关心的问题。市场上出现的不同的防飞溅产品价格也各不同,价格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甚至意大利生产的一种防飞溅产品高达上百元一公斤。造成这种价格差别的原因在于防飞溅的原料不同,原料的成本不同决定了产品价格也不同。
  烟台恒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防飞溅产品兑水使用,性价比高。每公斤可喷涂约40平方米金属表面或150米左右的焊缝,用户可先免费试用样品,试好再买,公司生产的系列防飞溅产品THIF-405焊接飞溅清除剂、THIF-406免清洗焊接防飞溅剂、THIF-408不锈钢焊接防飞溅液都是用户使用后反馈不错的防飞溅产品,广泛应用于在焊接中,使用后可使溅落在涂有该产品的金属表面上的飞溅物自动脱落或轻轻一碰即可除掉,好用且价格适中,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焊接防飞溅剂产品。
产品性能 使用防飞溅剂产品处理 公司生产的防飞溅产品使用无味、不腐蚀工件、不含亚硝酸钠等有害物质,尤为重要的是使用后对环境无污染,使用安全可靠,可放心使用。需要注意的是用喷雾器在焊缝两边的金属表面上喷涂,然后焊接,若喷涂在焊缝里,则在焊接时会产生气孔,影响后续操作,这是在使用时需要注意的重要一点。使用后在焊件的金属表面会形成一层白色膜,这层膜可将焊接材料与焊渣进行隔离,采用水冲洗或经过抛丸处理会立即清除, 适合多次重复焊接和表面光滑平整的作业面,对后续喷漆等加工工序不会产生影响。 产品咨询 烟台恒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焊接防飞溅剂厂家,若您想了解或咨询更多焊接行业使用本品的问题及产品知识都可来电05358015296.技术人员会详细回答您提出的问题且将本品更好地应用于焊接行业中,解决焊接操作工人焊接时除焊渣的问题。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