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 THIF-409防堵剂产品图
  • THIF-409防堵剂产品图
  • THIF-409防堵剂包装图
  • THIF-409防堵剂使用现场图

THI®F-409防堵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409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PH值:8.0-10.0
包装:25KG、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409防堵剂是一种可有效保护焊枪焊嘴不被焊渣飞溅时反堵的一种高效产品,使用效果好,可保证焊丝从焊嘴正常输出,使焊接工作正常进行,是现代焊接中广泛使用的一种性能优异的焊咀防堵剂产品。 使用特性 ①使用效果好,可有效防止焊接时造成焊嘴内粘附焊渣,保证后续焊接工作的顺利进行。
②使用本品防堵周期长,提高焊接效率,同时降低了备件消耗。
③与传统石油基的焊嘴防堵剂相比,使用更环保,性能更优异。
④本品可有效对焊接枪嘴降温,防止焊接作业人员焊接烫伤。
产品区别 本品与防堵膏产品相比,使用无烟无味,成本较低,使用可将本品倒入小铁盒或玻璃容器使用,使用方便且持续时间长。 使用方法 ①使用时可先将焊嘴焊接预热,然后可将焊嘴插入本品使用,可连续工作2-3小时左右,然后再将焊嘴插入本品后再进行焊接操作。
②使用山东焊咀防堵剂时配以焊接防飞溅产品使用,建议使用公司生产的THIF-405焊接飞溅清除剂产品或THIF-408不锈钢焊接防飞溅液进行焊接作业。
使用范围 本品在不锈钢焊接、气体保护焊中广泛使用,避免焊接时焊渣返堵焊嘴,是理想的焊接作业中广泛使用的焊嘴防堵产品。
适用于焊枪喷嘴、气割枪嘴、导电嘴焊接防堵,本品同样适合自动化机器人焊接机焊嘴连续使用。
注意事项 使用本产品一段时间后,需继续蘸取本品使用,防止焊渣堵住焊嘴。 产品包装 25KG/桶、200KG/桶包装且本品应注意防冻保存。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常见问题


Q&A
如何减少焊接飞溅?
如何减少焊接飞溅?

市场上较为广泛使用防飞溅剂是如何减少焊接飞溅的有效产品。

焊渣防止剂有哪些区别及分类?
焊渣防止剂有哪些区别及分类?

水性焊渣防止剂因为其具有良好的除渣效果,对焊后喷漆等后序工作无不良影响。

使用焊接防飞溅剂能否使焊缝生锈?
使用焊接防飞溅剂能否使焊缝生锈?

保证使用焊接防飞溅剂防焊渣效果显著的同时更多的考虑使用是否会影响焊接强度。

焊接防飞溅剂使用会影响焊接质量吗?
焊接防飞溅剂使用会影响焊接质量吗?

焊接过程出现的焊渣粘连工件表面也极大的影响了焊接质量。

金属油污清洗剂清洗汽车散热器可以吗?
不同焊渣防止剂使用效果对比(图)

如何选择一种合适的防飞溅产品用于焊件中是很关键的,可更好的分离焊件与焊渣。

焊接防溅剂如何降低焊接飞溅
焊接防溅剂如何降低焊接飞溅

在使用焊接防溅剂降低焊接飞溅时还需注意使用时注意事项。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