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燃液压液在液压系统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 2016-09-28 11:02:17
THIF-707水乙二醇液压油产品水乙二醇液压油首次应用实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末在飞机液压系统上,并逐步推广使用到民用工业上,水乙二醇液压油的应用领域比较广泛,适用于机械加工、电厂、采矿、冶金等行业易接近高温明火的液压系统,以避免因使用传统的矿物油型液压油泄露引起的火灾事故的发生。液压介质是液压传动中传递能量的介质, 在液压设备中起着传递能量、润滑设备、防腐防锈及冷却等重要作用。事实表明, 70% 以上的液压故障是由工作介质引起的, 所以正确掌握水乙二醇液压油使用注意事项是至关重要的。 水乙二醇液压油使用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①通常使用前首先需要注意的是与金属材料和非金属材料的相容性问题。
  ②用之前需要将液压系统使用清洁液清理干净。如果液压系统是新设计的,应该确保油箱内无杂质,如果之前已经用过的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的话,则需将液压系统中的残液清除干净后再添加新液。
  ③为确保液压系统在使用过程中的正常运行,需要注意观察产品外观、泡沫等情况,对产品的PH值、黏度进行定期检测。
  ④具有无闪点、无燃点、抗燃实验704℃不燃烧。在寒冷的情况下也可以正常启动设备,凝固点低可达到-40℃以下。
THIF-707水乙二醇液压油使用现场图水乙二醇液压油主要是由具有优良润滑性能的有机高分子、乙二醇、防锈剂及其它助剂复配而成,具有优良的抗燃性、低凝性、润滑性及防锈性能。在高温、高压、接近火源以及有火灾危险的环境下,具有良好的安全防火性能。 了解水乙二醇液压油使用注意事项要掌握使用温度范围。使用温度范围在-30-60℃、压力不小于20MPa的液压系统,是目前应用比例最大(50%左右)的抗燃液压油。随着液压装置向着高温、高压和高效率方向发展,抗燃液压油的润滑性能及寿命显得非常重要,但是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油润滑性能差。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油在敞开的环境中会慢慢挥发、溶液中水分也会蒸发,此水溶液也会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其他气体成分,使性质发生改变,严重时会导致不能使用。 恒鑫化工生产的液压液系列产品有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水乙二醇液压油、防冻液等,金属加工化学品其他产品有淬火剂、淬火油、防飞溅剂、酸洗缓蚀抑雾剂、切削液等,欢迎来电选购!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