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铸质量好坏与热锻造脱模剂的关系

发布时间: 2016-07-21 09:28:20
热锻造脱模剂产品图在压铸生产中,为提高模具型腔、冲头的使用寿命,并使压铸件顺利脱模,保证压铸件表面光洁,轮廓完整清淅,需要用到一些辅助材料,如脱模剂、 冲头润滑剂等。随着锻造行业的迅速发展,热锻造脱模剂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热锻造脱模剂的作用:
  ①预防粘模 。
  ②在高温状态下具有良好的润滑性能。
  ③避免金属液对模具的直接冲击,改善了模具的工作条件。
  ④减少铸件与模具之间的摩擦,延长模具寿命,提高铸件的表面质量。
  ⑤对模具降温,调节模具各部分温度以达到相对稳定,有利于提高铸件质量和生产效率。
压铸脱模剂一般应优先采用水基脱模剂,因为它具有成本低,易挥发的特点,且在脱模时除起脱模作用之外还能起到调节模温的作用,并易于配制等。 在使用脱模剂时,不论是喷涂或刷涂,皆不能太厚且要厚薄均匀,在稀释剂挥发后才能合模压铸,从而避免了型腔或压室气体量的增加和铸件产生气孔的可能性。同时要避免转折、凸角处脱模剂堆积,以免造成压铸件轮廓不清晰。 锻造时使用热锻造脱模剂产品图优质的脱模剂不仅可以在高温下起到润滑作用,改善模具的工作条件,可防止粘模,降低模具的导热率和模温。调节模具各部分的温度达到相对稳定,改善成型性,减少铸件与模具型腔特别是型芯之间的摩擦与磨损,延长模具的寿命。 我公司生产的THIF-728无色环保锻造脱模剂无色无味,无害,具有良好的铺展性和浸润性,无残渣遗留和积累,不腐蚀工件和模具。公司主营PAG水性淬火剂、淬火油、焊接防飞溅剂、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金属清洗剂、超声波清洗剂、盐酸抑雾剂、酸洗缓蚀剂、防锈剂、防锈油、除锈剂等多种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