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 THIF-902螺丝松动剂产品图
  • THIF-902螺丝松动剂产品图

THI®F-902螺丝松动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901
外观:透明液体
包装: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902螺丝松动剂是一种快速缓解螺帽锈蚀不易拧动的助剂,省却采用氧气切割或加热的复杂工序,使用高效,是环保型螺丝松动剂。 产品特点 ①本品具有很好的渗透力,能渗入铁锈、油污,快速缓解不易拧动的螺帽松动。
②本品润滑性好,使螺丝更光亮。
③本品防锈效果好,可有效防止腐蚀、生锈。若要求对螺丝及使用表面防锈时间更长,可使用THIF-605脱水防锈油处理来满足使用者对螺丝的防锈要求。
④本品具有很好的清洗性能,可洗去在金属表面残留的粉尘等污垢,若要求金属表面清洗得更光洁,可使用公司生产的THIF-301金属清洗剂清洗。
使用方法 ①使用烟台恒鑫化工厂家生产的山东螺丝松动剂时需先充分摇匀,然后在金属表面进行喷涂或刷涂使用。
②清除锈死的螺丝与螺母结合处的锈垢,使用后再适度轻敲,一段时间后可用工具将螺母拧下。
应用范围 本品适用于各种机械、电器、五金工具的保养维护,也适用于将螺丝与螺帽有效的分离开,是一种理想的金属助剂。 注意事项本品应远离火源,避免与高温物件接触。 产品包装 170KG/桶且储存在阴凉干燥处。 相关链接 2021第八届西安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

THIF-217固体酸洗缓蚀剂

常见问题


Q&A
酸性除锈剂除锈最佳浓度的选择
酸性除锈剂除锈最佳浓度的选择

要提高酸洗速度既要有适当盐酸浓度和一定的氯化亚铁含量,又要有较高的氯化亚铁溶解量。

防锈油品种及用途
防锈油品种及用途

我们必须采取适当的防护措施保护金属,因此防锈油的选用就变得非常普遍。

金属防锈剂使用方法
金属防锈剂使用方法

金属加工件在生产加工及运输的过程中,也很容易生锈,要防止锈蚀就得阻止以上物质与金属接触。

脱水防锈油与一般防锈油的区别是什么?
脱水防锈油与一般防锈油的区别是什么?

使用防锈油作为暂时性防护是一种较理想、有效的防护方法,其使用和去除均比较方便。

防锈油的防锈时间有多长?
防锈油的防锈时间有多长?

在选择使用防锈油时,首先应该考虑的问题就是金属表面的预处理和防锈油与包装材料的适应性等。

防锈油的种类和选用
防锈油的种类和选用

防锈油种类是多样的,使用时可根据防锈时间要求及工件材质选择合适的防锈产品使用。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