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 固体酸洗缓蚀剂产品图
  • 固体酸洗缓蚀剂产品图
  • 固体酸洗缓蚀剂包装图
  • 固体酸洗缓蚀剂使用现场图

THI®F-217固体酸洗缓蚀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217
外观:白色至淡黄色粉末
包装:25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介绍 本品是一种新型固体酸洗缓蚀剂,适用于碳钢、低合金钢、铜等金属及其组合材料的酸洗,便于储存、运输、现已推广应用于全国各地,使用效果良好。 产品特点 ①保护工件基体不受酸的腐蚀,杜绝了过酸洗的现象,并能够节约酸洗液15-20%,经济效益可观。
②对酸洗的后续工序及酸的回收及再生无不良影响。
③在不影响酸洗速度的同时,起到良好的缓蚀效果,缓蚀率98%以上。
④固体酸洗缓蚀剂具有优良的抗酸洗渗氢和抑制Fe3+腐蚀的能力,酸洗时不产生孔蚀,同时提高了酸洗后的表面工件光亮度。
使用方法 固体酸洗缓蚀剂添加量:酸洗液总量的0.05%-0.1%(粉末量),先用水1:10溶解后再加入酸洗液中。
固体酸洗缓蚀剂中途补加新酸,需按上述比例添加本产品。
酸洗过程的温度和时间,可按企业原有标准执行。
应用范围 酸洗固体缓蚀剂使用于碳钢、低合金钢、不锈钢、铜、铝等金属及其它不同材质的酸洗。
酸洗固体缓蚀剂可清洗各种锅炉及其炉前系统、冷却器、加热器、反应器、内燃机冷却系统、储罐、上下水系统等。
注意事项 酸洗固体缓蚀剂略有腐蚀性,若溅入眼、口请立即用清水冲洗,严禁食用。
酸洗固体缓蚀剂配液后,应及时使用,阴凉处密封保存。
包装贮存 25KG/桶装。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常见问题


Q&A
盐酸酸洗缓蚀剂的性能评定
盐酸酸洗缓蚀剂的性能评定

盐酸酸洗缓蚀剂的作用是减缓腐蚀和阻滞反应,盐酸酸洗缓蚀剂在酸洗过程中是不可缺少的必需品。

酸洗缓蚀剂使用注意问题
酸洗缓蚀剂使用注意问题

准确使用酸洗缓蚀剂主要表现在对酸洗前提的控制上。

酸洗缓蚀剂应用于钢铁清洗过程中应具备哪些条件?
酸洗缓蚀剂应用于钢铁清洗过程中应具备哪些条件?

酸洗缓蚀剂应用于钢铁清洗过程中能够减缓酸对钢铁的腐蚀,大大降低金属的腐蚀率。

如何正确使用酸洗缓蚀抑雾剂?
如何正确使用酸洗缓蚀抑雾剂?

使用一种酸洗缓蚀抑雾剂产品使金属的腐蚀速率大大降低,提高金属制品表面的精度。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