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清洗剂有什么作用?

发布时间:2016-03-25 11:20:00
金属清洗剂有什么作用 用于清洗各类机械、模具、工具、零件、汽车、单车等在加工后表面残留的油污、氧化皮、灰尘等油污及污渍,它可以快速安全的溶解这些金属表面的杂质。 金属清洗剂的清洗原理 金属清洗剂对各类常见碳钢、不锈钢、铁等金属没有任何腐蚀和伤害,直接与皮肤接触,也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的刺激和伤害。它的主要清洗原理是依靠渗透剂的作用使清洗剂快速渗透到油垢层内部,并通过特殊的化学作用将大分子的难溶油垢分解为小分子的油质结构,从而在渗透剂和乳化剂的作用下小分子油垢融入清洗剂中,随着清洗剂的循环流动等物理作用将油垢清除。 金属清洗剂的产品特点 金属清洗剂产品图 ①清除油污、重油垢能力极强,清洗效率是煤油的8-10倍。
  ②应用范围无限制,弱碱性产品,产品,不可燃,使用时无需考虑现场的工况条件。使用成本低,成本仅是煤油清洗成本的十分之一。
  ③使用安全,本产品无味、,不腐蚀被清洗物,并且在清洗的同时能有效地保护被清洗材料表面不受侵蚀。对皮肤无损伤。
  ④使用简单,加水稀释后,既可在常温下直接使用,也可加热使用。
  ⑤满足各类清洗要求:如循环清洗、浸泡清洗、擦洗、喷淋清洗、超声波清洗等要求。
  ⑥清洗剂由表面活性剂组成,不含重金属、磷、亚硝酸盐等受控物质,无有害物质,可完全生物降解,可生化降解,对环境无污染。
金属清洗剂可以分为两大类 ①水基金属清洗剂:清洗性能好,去污力强,不仅能消除金属表面的油污,同时也能清洗金属清洗剂清洗现场手汗、无机盐等污垢,此外它有不易燃,使用安全,以及良好的缓蚀防腐能力,适用于喷淋清洗和超声波清洗、浸泡加温清洗等。
  ②溶剂金属清洗剂:主要由有机溶剂组成,是利用各种有机溶剂对金属表面上的油污进行溶解,达到清洗的目的。
烟台恒鑫化工志在为用户提供更好、更高端的化工产品,现已生产出多种金属表面的清洗助剂,除了金属清洗剂还有超声波清洗剂、喷淋清洗剂、积碳清洗剂、低泡清洗剂等,金属加工化学品如淬火液、PAG水性淬火剂等。如需化工产品请与本公司联系05358015296。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