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 THIF-312铝合金清洗剂产品图
  • THIF-312铝合金清洗剂产品图
  • THIF-312铝合金清洗剂包装图

THI®F-312铝合金清洗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312
外观:无色至淡黄色透明液体
PH值:7.0-9.0
包装:25KG、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312铝合金清洗剂是一种由多种低泡表面活性剂及其他助剂复合而成的一种清洗剂产品,可洗去金属机械加工表面的油污,使后续加工工序正常进行,污物降解迅速,属新一代高效环保型清洗产品。 产品特点 ①本品对金属表面无腐蚀,可放心使用。
②本品无刺激性气味,不污染环境,使用安全可靠。
③除污迅速,清洗彻底,低泡高效。
④本品在清洗产品的同时,对处理的铝合金、镁合金、铜合金表面具有一定的防锈作用。
使用方法 将铝合金清洗剂稀释到3-5%左右,在常温或加热条件下使用,常温或加温清洗均可(温度最好不要超过60℃),手工或自动化清洗。 应用范围 本产品适用于铝合金、镁合金、铜合金制品经机械加工产生的油污处理,使用镁合金同样也可有效去除油污,是现代广泛使用的清洗剂产品。 产品建议 使用铝合金清洗剂时若出现少量沉淀,需将产品摇匀即可使用,产品使用功效不会受影响。
若想对工件清洗的同时要求对工件长期防锈,可在后续加工过程中辅加防锈工艺。
适时添加THIF-321铝合金清洗剂原液使用,确保使用产品的浓度,从而更好地清洗设备表面的油污。
产品包装 25KG/桶、200KG/桶包装,冬天注意防冻。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常见问题


Q&A
使用水基金属清洗剂的注意事项
使用水基金属清洗剂的注意事项?

首先,正确掌握清洗剂的使用方法;其次,控制和掌握好清洗剂的浓度和温度。

超声波清洗机的清洗过程
超声波清洗机的清洗过程

超声波清洗机是现在金属加工行业广泛使用的清洗设备,根据清洗要求使用超声波清洗机清洗。

酸性和碱性金属清洗剂的区别
酸性和碱性金属清洗剂的区别

新型金属清洗剂清洗,具备良好的防锈、防腐性能,使用安全,经济高效。

哪种金属清洗剂清洗工件效果更好?
哪种金属清洗剂清洗工件效果更好?

金属清洗剂的种类多样,使用时则需根据工件表面油污情况选择合适的金属清洗剂使用。

金属油污清洗剂清洗汽车散热器可以吗?
金属油污清洗剂清洗汽车散热器可以吗?

在使用金属清洗剂清洗汽车散热器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超声波清洗工件有哪些好处?
超声波清洗工件有哪些好处?

超声波清洗工件有哪些好处?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