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 THIF-126不锈钢酸洗钝化液产品图
  • THIF-126不锈钢酸洗钝化液剂产品图
  • THIF-126不锈钢酸洗钝化液包装图
  • THIF-126不锈钢酸洗钝化液使用现场图

THI®F-126不锈钢酸洗钝化液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126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适用于:300系列奥氏体不锈钢、双相不锈钢
包装:25KG、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126不锈钢酸洗钝化液是无色透明液体,是综合国内外技术,以无机酸、氧化剂为主剂、添加高效缓蚀剂和抑雾剂等复配而成。用于清除不锈钢表面各类氧化皮、手印、浮锈等污垢,提高不锈钢抗腐蚀性能。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无色透明液体
PH值 ≤2.5
密度(25℃,g/ml) 1.10-1.30
酸洗效果 表面无锈斑
产品特点 反应迅速、清除彻底,处理后表面变成均匀银白色,通过蓝点试验。
操作工艺简单,施工方便,省时省力。
添加了高效缓蚀剂、抑雾剂,防止金属出现过度腐蚀和氢脆现象、抑制酸雾的产生。
耐腐蚀能力提高5~20倍,处理后的产品中性盐雾试验可达1500小时。
使用方法 不锈钢酸洗钝化剂在室内外均可操作,刷洗、喷洗和浸泡均可,浸泡效果更佳。每公斤酸洗钝化液可处理表面积60-70平方米。
不锈钢小部件可采用容器浸泡,原液使用,建议浸泡时间为夏季5-15分钟,冬季20-30分钟,时间上用户可根据自己所需要的颜色程度自己掌控(如氧化层较厚、污垢较多时可适当延长时间),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适用范围 不锈钢酸洗钝化液适用于300系列奥氏体不锈钢(303、304、316、316L等)系列型号不锈钢表面处理,特别适用于精密小复杂件大面积钝化处理。如螺丝、小型家具、食品机械、化工机械、数码电器部件、通讯器材等,还可应用与不锈钢管道、不锈钢容器内壁酸洗钝化。 注意事项 操作时配备橡胶手套、护目镜等保护用品;皮肤不得与本品接触,误触用水冲洗。
定期清理槽中的杂物及残渣,当工作液清洗能力下降时,补加新液即可恢复使用。
包装规格 25KG/桶和200KG/桶。冬天注意防冻。 相关链接 2021第八届西安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

THIF-217固体酸洗缓蚀剂

常见问题


Q&A
不锈钢钝化膏钝化不锈钢有什么意义?
不锈钢钝化膏钝化不锈钢有什么意义?

盐酸酸洗缓蚀剂的作用是减缓腐蚀和阻滞反应,盐酸酸洗缓蚀剂在酸洗过程中是不可缺少的必需品。

不锈钢钝化膏的使用注意事项
不锈钢钝化膏的使用注意事项

准确使用酸洗缓蚀剂主要表现在对酸洗前提的控制上。

不锈钢酸洗钝化液的应用
不锈钢酸洗钝化液的应用

酸洗缓蚀剂应用于钢铁清洗过程中能够减缓酸对钢铁的腐蚀,大大降低金属的腐蚀率。

不锈钢酸洗钝化后发暗是什么原因?
不锈钢酸洗钝化后发暗是什么原因?

使用一种酸洗缓蚀抑雾剂产品使金属的腐蚀速率大大降低,提高金属制品表面的精度。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