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消泡剂 > THIX-278有机硅消泡剂
  • THIX-278有机硅消泡剂产品图
  • THIX-278有机硅消泡剂产品图
  • THIX-278有机硅消泡剂包装图

THI®X-278有机硅消泡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X-278
外观:乳白色液体
PH值:6.0-9.0
包装:25KG、200KG、10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X-278有机硅消泡剂是专为水性起泡体系研发的水性消泡剂,具有良好的消泡性能和卓越的抑泡性,适用范围广,是一款通用型有机硅消泡剂。 产品特点 优越的分散性在水中易分散。
可以多倍水稀释,和起泡介质的相容性好。
卓越的消泡和抑泡性能。
耐高温,耐酸碱,在不同的应用情况(PH4-12范围内)仍能保持良好的消泡性能。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乳白色液体,无漂油
PH值 6.0-9.0
气味 无明显气味
离子型 非离子型
溶解性 完全溶于水
不挥发物 10-50%
使用方法 ①用量根据不同的起泡体系,经试用而定,一般在0.01%~0.2%,最佳添加量经客户实际试用而定。
②直接加入使用介质环境或适量水稀释后使用。如在起泡体系中能充分搅拌分散,可直接添加,无需稀释。
应用领域 THIX-278有机硅消泡剂广泛应用于工业水处理、发酵行业、建材工业、纺织浆料、造纸工业、涂料油墨、水性助剂加工、电厂脱硫、石油开采中的泥浆消泡、纺织印染中的印花制浆、漂染、精练、各种纤维用油剂、有机酸、金属加工液(切削液等)、金属清洗等水性体系的消泡及其他水相泡沫。 注意事项 ①本品不易燃、不易爆,无腐蚀性,按一般化学品运输,在装御、运输过程中应轻装、轻放,不得倒置、剧烈震动、撞击及日晒雨淋。
②适宜室温贮存,在规定的贮存、运输条件下,自生产之日起保质期为2年。
包装规格 本产品包装于25KG和200KG、1000KG塑料桶中。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