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X-296食用菌发酵专用消泡剂产品图
  • THIX-296食用菌发酵专用消泡剂产品图
  • THIX-296食用菌发酵专用消泡剂包装图

THI®X-296食用菌发酵专用消泡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X-296
外观:无色至浅黄色液体
包装:25KG、200KG、10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导言 液体食用菌发酵设备一般采用食用菌发酵罐,促使菌丝快速生产,迅速扩繁。食用菌发酵的优点主要有生长周期短,产量高,纯度高,流动快,易分散,发菌点多,萌发快,能有效地减少菌体污染。缺点是食用菌在发酵过程中易产生大量泡沫,影响发酵周期,降低产量,增加生产成本。 产品简介 恒鑫化工结合食用菌发酵的特点研发出食用菌发酵专用消泡剂,消泡抑泡能力强,耐高温,对菌体无影响,提高菌体的产量。 产品特点 ①消泡快,抑泡时间长。
②耐温性强,不破乳。
③改善菌体生长环境,提高产量。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无色至浅黄色液体
气味 无味或略有特殊气味
杂质 无肉眼可见杂质
PH值 6.0-7.0
消泡性能(消泡时间,s) ≤2
抑泡性能(min) ≥30
粘度(mpa.s)/25℃ ≤2000
水分(wt%) ≤2
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种蘑菇菌种、槐耳菌种、杏鲍菇菌种、金针菇菌种、木耳菌种等液体食用菌发酵。 使用方法 ①根据发酵工艺的特点,可直接与基础料一起加入发酵液中,经高温灭菌后流加或补料。
②建议添加量0.01%-0.03%,是聚醚类及硅类消泡剂使用量的1/3-1/2。
包装贮存 25KG、200KG、1000KG/桶包装。按一般化学品运输,贮存。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