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消泡剂 > THIX-558油田钻井消泡剂
  • THIX-556油田钻井消泡剂产品图
  • THIX-556油田钻井消泡剂产品图
  • THIX-556油田钻井消泡剂包装图

THI®X-558油田钻井消泡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X-558
外观:乳白色液体
包装:25KG、200KG、10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X-558油田钻井消泡剂可有效解决钻井产生的泡沫,避免给生产造成不良影响。适合在高温酸碱或剪切力下保持很高的消泡抑泡性能,具有很高的耐酸碱和化学稳定性,可以在很宽的温度范围中使用。油田钻井消泡剂是钻井液理想的消泡剂,广泛适应于各种恶劣体系的泡沫消除和抑制。 产品特点 ①消泡速度快、抑泡效果持久,化学稳定性高。
②分散性好,能够很好的分散在浆料中。
③耐酸碱、耐高温、高剪切。
④能有效地提高泥浆的润滑性和冷却效果,大大提高泥浆循环使用效率。
⑤对泥浆及相关助剂无副作用。
应用领域 本产品适用于油田钻井、固井、钻井液、钻井泥浆、压裂液体系等消泡,尤其适合褐煤树脂、磺化沥青、腐殖酸等恶劣体系的钻井泥浆的消泡。 使用方法 ①可作为添加剂直接加入钻井泥浆中,在配制泥浆时,首先往土粒、石粉等中添加消泡剂。
②也可在配浆车方盒中加入,均能起到良好的消泡及抑泡效果一般加量为万分之二左右。
包装贮存 25KG、200KG、1000KG/桶包装。阴凉处储存,有效期2年。按一般化学品运输。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