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消泡剂 > THIX-318涂料油墨消泡剂
  • THIX-318涂料油墨消泡剂产品图
  • THIX-318涂料油墨消泡剂产品图
  • THIX-318涂料油墨消泡剂包装图
  • THIX-318涂料油墨消泡剂使用现场图

THI®X-318涂料油墨消泡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X-318
外观:白色乳状液体,无漂油
PH值:6.0-9.0
包装:25KG、200KG、10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X-318涂料油墨消泡剂针对水性涂料、油墨体系研发的专用消泡剂,可有效控制水性涂料与油墨中的泡沫,具有良好的兼容性且不易产生瑕疵。 主要特点 ①用量少,分散性强,化学性质稳定。
②消泡速度快、抑泡时间长,对于高粘度乳液也具有良好的消抑泡性能。
③不会影响成膜性及不会产生缩孔、鱼眼等问题
④提高油墨及涂料的流平性、润湿性、耐磨性和平滑性。
性能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白色乳状液体,无漂油
PH值 6.0-9.0
离子型 非离子型
不挥发物 10-50%
使用方法 一般而言,添加量为总配方量的0.05-0.2%即可。具体添加量根据试验确定。
涂料生产中,建议在研磨前添加总量的50%,抑制泡沫产生,研磨后再添加50%,本品可直接加入而不需用水预先稀释。
适用范围 高粘度白乳胶、胶水、EVA705乳液、胶乳、高分子胶、乳液聚合丙稀酸乳液、改性淀粉、聚乙烯醇、腻子膏、其他高分子体系、低档经济型防水胶、低粘度胶水、水性中低档乳胶漆、防水涂料、水性聚氨酯等,还可以用于水性油墨、水稀释性树脂、水性环氧树脂、水性色浆、浆料、造纸涂布过程的消泡。 包装贮存 25KG和200KG、1000KG桶包装;本品不易燃、不易爆,无腐蚀性,按一般化学品运输,在装御、运输过程中应轻装、轻放,不得倒置、剧烈震动、撞击及日晒雨淋。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