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消泡剂 > THIX-128纺织印染消泡剂
  • THIX-128纺织印染消泡剂产品图
  • THIX-128纺织印染消泡剂产品图
  • THIX-128纺织印染消泡剂包装图
  • THIX-128纺织印染消泡剂使用现场图

THI®X-128纺织印染消泡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X-128
外观:乳白色液体
PH值:6.0-8.0
包装:25KG、200KG、10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纺织工业中为了提高纺织品的质量,改善加工效果,无论从纺丝、纺纱、织布、印染到成品的各道加工工序中,都要用到各种辅助化学品,它赋予纺织品各种优异性能的同时也使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泡沫;另一方面印染工艺阶段在化学及机械作用(搅拌)下也会产生大量泡沫。这些泡沫的存在致使操作不便,产能降低,品质下降给正常生产带来困难。实践证明,使用纺织印染消泡剂消除有害泡沫,是纺织印染行业最高效和最经济的方法。
THIX-128纺织印染消泡剂针对纺织浆料和印染工艺起泡特点而设计,极佳的体系相容性,兼具快速消泡和长效抑泡,被广泛应用于普通纺织浆料、高速纺织浆料、中高温印染、粘合剂的生产,也适合用于纺织印染软片生产。
产品特点 1、纺织印染消泡剂在水性体系中极易分散,水溶性好。
2、用量少、耐强酸强碱,耐高温,尤其适合中高温印染。
3、不漂油,不会产生硅斑。
4、与各种染料配伍性好,安全,符合环保要求。
使用方法 ①织造过程:可直接加入到浆料池,也可以用水稀释后添加,建议添加量为0.1%-0.3%,根据现场消泡情况,调整用量。使用前先须搅拌均匀,最好好在乳液聚合前加入,充分发挥消泡剂的抑泡效果。
②印染工艺:依据泡沫多少及工序要求,在退浆、精炼、漂白、染色、整理等各道工序时分别加入。
适用范围 纺织印染消泡剂适用于普通纺织浆料、高速纺织浆料、棉纺织、毛纺织、丝纺织、化纤纺织、针织、印花浆料、固浆、水浆、胶浆、染料、软油精生产、纺织染色,中高温印染等工业生产工序上的消泡及其它水相泡沫。 包装贮存 25KG、200KG、1000KG塑料桶包装。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