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消泡剂 > THIX-418造纸专用消泡剂
  • THIX-418造纸专用消泡剂产品图
  • THIX-418造纸专用消泡剂产品图
  • THIX-418造纸专用消泡剂包装图
  • THIX-418造纸专用消泡剂使用现场图

THI®X-418造纸专用消泡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X-418
外观:乳白色液体
PH值:6.0-9.0
包装:25KG、200KG、10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X-418造纸专用消泡剂是专门针对造纸工业中各个环节中产生的泡沫而设计的。添加造纸消泡剂能迅速消除因木质素和其他表面活性剂产生的泡沫,在制浆、洗浆、抄纸、施胶时效果尤为明显,消泡迅速、抑泡性能优越、用量少、无后期污染。 产品特点 ①具有优良的消泡性,消除气泡对工艺的影响,避免孔洞的形成,减少断纸、不会使储浆池溢流。
②用量少,使用方便,无不良副作用,无破乳、漂油现象。
③能够脱水脱干,提高纸机车速,增强纸幅强度。
④提高填料的单程留着率,并减少白水中的填料含量,减少流失从而降低成本,还可以降低浆料上网的浓度和灰分,延长成形网的寿命,提高纸页的平滑度和不透明度。
技术指标
项目 技术指标
外观 乳白色液体
气味 无明显气味
溶解性 完全溶于水
PH值 6.0-9.0
离子型 非离子型
不挥发物 10-50%
应用领域 广泛适用于造纸制浆、洗浆、抄纸、涂布、污水处理等造纸过程。 使用方法 泵直接加入原液或在线稀释使用均可;也可采用打点滴或者大比例稀释自流加入系统。 造纸抄纸过程中需要在上纸前,即在网前添加消泡剂,可以将消泡剂添加在高位箱或白水池中,如这两个位置不方便添加,可以将消泡剂添加在循浆池内。添加量为每生产1吨纸添加200-500g消泡剂。 包装贮存 本产品包装于25KG、200KG、1000KG塑料桶中;
按非危险品运输。本品在装卸、运输过程中应轻装、轻放,不得倒置、剧烈震动、撞击及日晒雨淋。
适宜室温贮存,在规定的贮存、运输条件下,自生产之日起保质期为二年。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