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消泡剂 > THIX-589脱硫消泡剂
  • THIX-589脱硫消泡剂产品图
  • THIX-589脱硫消泡剂产品图
  • THIX-589脱硫消泡剂包装图
  • THIX-589脱硫消泡剂使用现场图

THI®X-589脱硫消泡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X-589
外观:乳白色液体
PH值:6.0-9.0
包装:25KG、200KG、10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烟气进入脱硫塔长期使用过程中将带入惰性灰尘以及没有充分完全燃烧的有机物,使得脱硫液表面性能发生变化,在脱硫过程中产生大量泡沫,严重影响运行过程和脱硫效率而且还影响现场环境卫生。THIX-589脱硫消泡剂是恒鑫化工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合作,结合电厂脱硫化学反应特点及后期方便净化工艺而开发的新型的消泡剂。可大大消除并抑制烟气在脱硫系统的吸收塔内被浆液洗涤过程中产生大量的泡沫,从而控制塔内液位,消除泡沫造成的虚高液位,防止浆液溢流。 技术指标
产品型号 THIX-589A THIX-589B THIX-589C
外观 乳白色液体 无色粘稠液体 无色粘稠液体
PH值 6.0-8.0 5.0-7.0 1.0-4.0
离心稳定性 无分层 无分层 无分层
产品特点 1、脱硫消泡剂消泡速度快,有效防止浆液溢流,抑泡力强,用量少,一个班次添加一次即可。
2、扩散性、渗透性、耐热性好,化学性稳定,耐强酸强碱,抗氧化性强。
3、大大提高脱硫效率,减少浆液溢流带来的浪费。
4、具有良好的水中分散性,完全溶解于水,在水中极易分散,能与液体产品很好地相容,不易破乳漂油,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5、无残留,不会对后续污水处理及石膏脱水、铵盐结晶等过程造成不良影响。
6、不含氯离子,对设备无腐蚀,不会引起浆液中毒。
使用方法 加入点:工艺补给水的地坑中,如没有地坑,可以加在脱硫塔内。
加入方法:间歇式定期冲击投加或计量泵连续性投加;
添加量与频率:
①添加量:在吸收塔最初出现起泡溢流时,加入量较大,一般添加量为1-4PPM,实际投加量要根据起泡量、烟气量、煤质成分及燃烧工艺、吸收剂、二氧化硫量而定,使用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最终确定添加量。一般添加后5min内快速消泡,阻止浆液溢流。
②添加频率:一般一天两次,一个班一次,具体的添加频率根据吸收塔起泡的情况而定。
适用范围 脱硫消泡剂广泛应用于电厂/火电厂脱硫脱碳系统,专门为烟气脱硫吸收塔浆液起泡而单独开发的,适用于多种脱硫方法:湿法石灰石脱硫、镁法脱硫、氨法脱硫等,在抑制吸收塔起泡溢流和防止吸收塔入口浆液倒灌效果显著,明显优于其它消泡剂。脱硫消泡剂应用于化肥厂脱硫脱碳系统、炼油厂延迟焦化系统、脱气工艺、水处理等多种消泡场合、天然气脱硫。 包装贮存 25KG、200KG、1000KG/桶装。室温贮存,按、非危险品运输,注意防冻。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