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消泡剂 > THIX-599延迟焦化消泡剂
  • THIX-559延迟焦化消泡剂产品图
  • THIX-559延迟焦化消泡剂产品图
  • THIX-559延迟焦化消泡剂包装图
  • THIX-559延迟焦化消泡剂使用现场图

THI®X-599延迟焦化消泡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X-599
外观:无色至灰白色粘稠液体
PH值:6.0-7.0
包装:25KG、200KG、10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在延迟焦化装置上,由于原料油经高温裂化产生的大量油气在焦炭塔中极易发泡。泡沫多进而引起分馏塔堵塞、结焦,影响装置的轻质油收率,我公司根据延迟焦化装置系统的发泡特点开发了THIX-599延迟焦化消泡剂有效解决分馏塔塔盘和侧线空冷器水冷器的堵塞问题,提高轻质油收率,对下游加工工艺无不良影响。 产品特点 ①延迟焦化消泡剂消抑泡效果好,为延迟焦化装置的生产扩能、提高加工处理量提供有利条件。
②与体系相容性好且具有良好的分散性,对于各种重质油、轻质油均有很好的抑泡效果。
③焦化消泡剂不会对生产运行和设备带来任何负面影响,对后续加氢处理等无影响。
适用范围 焦化消泡剂广泛适用于炼油厂、焦化厂延迟焦化工艺。 使用方法 延迟焦化消泡剂通常从焦炭塔的项部加入,消泡剂的用量为3ppm到10ppm,或者用溶剂油进行稀释之后加入。 包装运输 25KG、200KG、1000KG/桶,阴凉处储存,有效期2年。按一般化学品运输。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