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 THIF-222B臭味剂产品图
  • THIF-222B臭味剂产品图
  • THIF-222B臭味剂包装图
  • THIF-222B臭味剂使用现场图

THI®F-222臭味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222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气味:臭鸡蛋气味
包装:25KG、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导言 冬季供暖期间,热网管道内大量热水被居民私自盗用,如日常生活洗衣,清洗洗手间,甚至用于洗车,致使居民供不上暖气,室温达不到供暖公司承诺的温度,因此供暖公司需投入更多人力,物力,供暖成本增加。为解决居民私自盗取热水现象,供暖臭味剂的研发成功解决上述问题。 产品简介 THIF-222臭味剂为双组份产品,由多元具有杀菌灭藻、阻垢、缓蚀防锈功能助剂复配而成,添加时产生臭鸡蛋气味,可有效阻止居民私自盗用供暖管道内的热水,节约资源,还可用于测试供暖管网是否存在漏点,广泛应用于城市供热管道系统,为供热企业节省大量成本。 产品特点 ①能有效防止供暖管内中生成藻类,具有杀菌灭藻的性能。
②能有效防止供暖管道内循环水携带钙、镁离子在管道内壁形成水垢。
③能有效防止供暖管道生锈,具有缓蚀防锈性能。
④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对已形成的水垢具有溶解、分散、疏松的作用。
建议用量 经过多年、多个城市供热公司使用效果,建议添加量为每吨水50-100g,具体添加量可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而定。 使用方法 因供暖臭味剂为双组份液体,添加时按一定比例,先用泵将A组份添加到供暖管道内,用清水清洗添加管道后,再用泵将B组份添加到供暖管道内,添加完后再用清洗清洗管道。 适用范围 供暖臭味剂广泛应用于城市供暖管道系统,企事业单位供暖,学校宿舍供暖以及其他需供暖系统等等。 注意事项 ①操作时请穿防护工作服,佩戴手套,若不小心接触皮肤,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
②添加时注意安全操作规程,必须有专人负责,长时间臭味不散会产生呼吸困难。
产品包装 采用25KG/桶和200KG/桶包装,储存于干燥阴凉通风处。 推荐产品:THIF-115酸洗缓蚀抑雾剂、THIF-116抑雾剂 相关链接 2021第八届西安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

THIF-217固体酸洗缓蚀剂

常见问题


Q&A
供暖用的臭味剂有哪些?
供暖用的臭味剂有哪些?

臭味剂能防止人为系统失水,是阻止热水流失的理想节能药剂。

供暖系统中添加的臭味剂能不能防止水分丢失?
供暖系统中添加的臭味剂能不能防止水分丢失?

臭味剂的研发、生产、销售节约了大量水资源,同时成功阻止居民私自盗取热网管道内的热水。

锅炉用锅炉除垢剂后还要用防垢剂吗?
锅炉用锅炉除垢剂后还要用防垢剂吗?

锅炉除垢常用的方法是用锅炉除垢剂进行除垢,对金属无腐蚀,除垢快,用量少。

锅炉除垢剂使用注意事项
锅炉除垢剂使用注意事项

为解决锅炉内壁形成的水垢,工业锅炉一般采用锅炉除垢剂进行除垢。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