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 THIF-222C大蒜味臭味剂产品图
  • THIF-222C大蒜味臭味剂产品图
  • THIF-222C大蒜味臭味剂包装图

THI®F-220大蒜臭味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220
外观:乳白色液体
气味:大蒜味
包装:25KG、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220大蒜臭味剂外观为乳白色,产品气味为蒜臭味,产生的气味还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热稳定性良好,易于操作,广泛应用于锅炉厂、热力公司、企事业单位供热设备及各种交换器供热的管网等。 产品特点 ①气味大,添加量少,见效快。
②对热网管道无腐蚀,不生锈,具有缓蚀、阻垢的作用。
③可根据客户要求添加颜色,用于管路检漏。
使用方法 THIF-222C大蒜味臭味剂的添加量根据热网管道内总容量水量计算,建议初次添加量为50-200g,后期每次补加量按50-100g添加,具体添加量用户可根据水质、水量及气味强烈程度灵活掌握或咨询臭味剂生产厂家。 适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换热站、热电厂、热力公司、企业供暖、学校供暖等城市各种热交换器供热管网。 注意事项 ①不可直接闻,需用手扇,闻其气味。
②操作时请穿防护工作服,佩戴手套,勿入眼、口,若不小心接触皮肤,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
③添加时注意安全操作规程,必须有专人负责,因时间臭味不散会产生呼吸困难。
④运输储运时要包装紧密,防止泄露。加注管网时要注意通风换气。
产品包装 采用25KG/桶和200KG/桶包装,储存于干燥阴凉通风处。 相关链接 2021第八届西安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

THIF-217固体酸洗缓蚀剂

常见问题


Q&A
供暖用的臭味剂有哪些?
供暖用的臭味剂有哪些?

臭味剂能防止人为系统失水,是阻止热水流失的理想节能药剂。

供暖系统中添加的臭味剂能不能防止水分丢失?
供暖系统中添加的臭味剂能不能防止水分丢失?

臭味剂的研发、生产、销售节约了大量水资源,同时成功阻止居民私自盗取热网管道内的热水。

锅炉用锅炉除垢剂后还要用防垢剂吗?
锅炉用锅炉除垢剂后还要用防垢剂吗?

锅炉除垢常用的方法是用锅炉除垢剂进行除垢,对金属无腐蚀,除垢快,用量少。

锅炉除垢剂使用注意事项
锅炉除垢剂使用注意事项

为解决锅炉内壁形成的水垢,工业锅炉一般采用锅炉除垢剂进行除垢。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