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 THIF-222D暖气水染色剂产品图
  • THIF-222D暖气水染色剂产品图
  • THIF-222D暖气水染色剂包装图

THI®F-227暖气水染色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227
外观:红色/深蓝色水溶液
包装:25KG、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227暖气水染色剂为红色或深蓝色水溶液,是供暖系统使用的防偷盗水专用染色剂,是理想的经济节水药剂。暖气水着色剂具有溶解性能好,用量少,不易褪色的特点,在各供暖企业热网循环系统内广泛使用,有效降低供暖用水成本和燃料消耗成本。 产品特点 ①水溶性、热稳定性好,冷水即溶,着色性强,对环境无污染。
②长期使用不会堵塞换热器和管路系统,对铜、铝、橡胶、不锈钢等无腐蚀性。
③无沉淀,无杂质,成本低,适用范围广,储存方便,保质期时间长。
④有效防止氧腐蚀,延长锅炉和换热器使用寿命。
⑤有效稳定水中钙离子、镁离子,防止结垢,同时能轻微去除老垢。
使用方法 暖气水着色剂用量可根据供暖系统总水量及所需颜色的深度决定。首次添加时必须按照确定的总量一次性添加到供暖系统,这样才能达到较好的着色效果。着色剂建议用量按每吨水加入本品200克左右。系统补水时,按以上用药量同比例投加。 适用范围 暖气水染色剂适用于热水锅炉及城市供热管道系统中,同时可以用于热网管路检漏。 产品包装 采用25KG/桶和200KG/桶包装,储存于干燥阴凉通风处。 相关链接 2021第八届西安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

THIF-217固体酸洗缓蚀剂

常见问题


Q&A
供暖用的臭味剂有哪些?
供暖用的臭味剂有哪些?

臭味剂能防止人为系统失水,是阻止热水流失的理想节能药剂。

供暖系统中添加的臭味剂能不能防止水分丢失?
供暖系统中添加的臭味剂能不能防止水分丢失?

臭味剂的研发、生产、销售节约了大量水资源,同时成功阻止居民私自盗取热网管道内的热水。

锅炉用锅炉除垢剂后还要用防垢剂吗?
锅炉用锅炉除垢剂后还要用防垢剂吗?

锅炉除垢常用的方法是用锅炉除垢剂进行除垢,对金属无腐蚀,除垢快,用量少。

锅炉除垢剂使用注意事项
锅炉除垢剂使用注意事项

为解决锅炉内壁形成的水垢,工业锅炉一般采用锅炉除垢剂进行除垢。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