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 THIF-707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油产品图
  • THIF-707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油产品图
  • THIF-707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油包装图
  • THIF-707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油使用现场图

THI®F-707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油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707
外观:红色油状液体
可燃性:不易燃
包装: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707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油具有优良的抗燃性,低凝性,防锈性及润滑性,由乙二醇、有机高分子及助剂复配而成的水性溶液,即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应用范围广泛,主要适用于机械、冶金、电力、化工等行业的铸锻设备,炼钢设备,热轧设备,炼铁设备,炼焦设备,高线热轧设备及无缝钢管设备,也可用于公共废水处理工厂的液压系统,江河闸门的液压控制系统等。 技术指标
项目 质量指标 试验方法
外观 带色半透明液体 目测
PH值 8-12 GB/T7304
闪点(℃) GB/T3536
倾点(℃) -40℃±10% GB/3535
粘度指数  不小于 160 GB/T1995
运动粘度(mm2/s) 40℃ 46(±10%) GB/T265
铜片磨蚀(50℃,3h级) 1级 GB/T5096
泡沫性(25℃) 泡高(ml)   不高于 150 GB/T12579
消泡时间(min)  不大于 5
产品特点 ①THIF-707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抗燃性优良,试验方法是将水乙二醇液压油滴到704℃的热钢管上,不产生火焰只雾化,即常用的热岐管抗燃试验。
②本品具有极佳的化学稳定性,在接近火源、高温、高压以及有火灾危险的环境下,抗燃性及安全防火性能优良。
③本品具有极佳的低凝性,在寒冷环境下(-40℃-0℃)低温流动性良好,介质可直接启动液压泵无需加热,因此室外低温作业应用广泛。
④适用材料有铜、黄铜、铝合金、铁金属、氟橡胶、硅橡胶、丁晴橡胶、丁酯橡胶、酚醛塑料、苯乙烯塑料、聚氯乙烯塑料等。
⑤不适用材料为普通工业油漆、一般滤纸、天然橡胶、镁、铝、锌、石棉、软木、皮革等。
⑥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润滑性能良好,通过四球试验:磨迹0.50-0.60mm(1200rPm)、柱塞泵柱塞磨损量:17mg(21MPa)、Falex试验机:摩擦系数0.08u进行试验。
适用范围 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油应用范围广泛,主要适用于机械、电力、冶金、化工等行业的锻压,压铸,连轧,拦焦机,连铸机,转炉合成造气、铸锻设备,炼钢设备,机轧钢机,热轧设备,炼铁设备,炼焦设备,玻璃成型机,高线热轧设备及无缝钢管设备等液压设备,也可用于公共废水处理工厂的液压系统,江河闸门的液压控制系统等。 注意事项 ①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油在大多数情况下是不会燃烧,并非绝对不燃烧。只有当产品中水分完全蒸发后,仅在直接与热体接触的面积范围内产生火苗,但是不会蔓延,燃烧热能低于矿物油。
②使用过程中注意最高使用温度闭式邮箱不超过65℃,开式邮箱不超过55℃,防止温度过高,导致水分蒸发,增大产品黏度影响使用。
③使用过程中,一般3个月要定期检测产品的PH值,外观,泡沫,黏度等情况,一旦发现任何问题及时处理。
④本品不能与乳化液型、矿物油型以及酯性液压介质混合使用,因此使用本品前,需将液压系统清洗干净,可采用我公司生产的清洗剂进行清洗。
⑤使用本品前应注意与材料的适用性,金属与非金属的相容性等,冻结和解冻后均不影响使用性能。
包装储存 包装规格采用200KG/桶包装。贮存于常温通风阴凉处不分层变质。 相关链接 2024广州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环保大环境下,难处理的材料使用淬火油改换淬火液可行吗?
无机淬火剂与PAG淬火液的区别

常见问题


Q&A
液压传动中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是不是粘度越大越好?
液压传动中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是不是粘度越大越好?

液压传动中水乙二醇液压液并不是粘度越大越好,必须选择合适液压介质粘度。

如何提高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的使用寿命?
如何提高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的使用寿命?

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具有较好的抗燃、润滑、防锈性,广泛用于机械、化工、等液压系统中。

不同型号的防冻液能否混用?
不同型号的防冻液能否混用?

不同品牌的防冻液所使用的金属缓蚀剂不相同,因此不同品牌的防冻液不能混用。

水乙二醇液压液使用后粘度变大如何解决?
水乙二醇液压液使用后粘度变大如何解决?

水乙二醇液压液的粘度变化随温度、含水量、所含杂物而变。

液压系统清洗用水乙二醇液压液成功案例
液压系统清洗用水乙二醇液压液成功案例

液压元件日趋复杂,配合精度的要求高,所以对液压系统的清洁度要求愈来愈高。

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加液程序
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加液程序

液压系统由动力元件,控制元件,执行元件,辅助元件和液压介质五部分组成。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