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 THIF-124除锈防锈剂产品图
  • THIF-124除锈防锈剂产品图
  • THIF-124除锈防锈剂包装图

THI®F-124除锈防锈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124
外观:淡黄色液体
PH值:2.0-6.0
包装:25KG、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124除锈防锈剂是烟台恒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在吸取先进防锈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研制出来的一种能迅速有效将表面锈蚀除去且对工件具有一定的防锈效果的高性能环保产品,渗透性强,使用效果好,是替代传统除锈工艺的最佳选择。 性能特点 处理后的金属表面可提高漆膜光洁度和附着力,延长防锈期。
使用方便快捷,采用浸凃、刷涂或喷涂的方式使用本品即可。
使用烟台除锈剂成本低且低耗,高效除去表面的锈蚀,降低了对机械设备的投入成本,可将机械设备有效地维护。
不含亚硝酸盐、氯化物等有害物质,使用环保无污染,可放心使用。
可对金属表面一次完成除锈及防锈过程,使用高效快速。若想对金属表面的防锈期更长,可使用防锈产品处理,建议使用公司生产的THIF-1118水基防锈液处理。
使用方法 在常温常压下使用烟台除锈剂,用刷子刷洗或用布擦洗待处理表面,确保待处理的表面都擦洗过,提高使用本品处理金属表面除锈及防锈的水平。 使用范围 本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制造、钢铁、桥梁、管道、船舶、汽车零部件的除锈及防锈处理,使用效果好。 注意事项 ①在使用山东除锈剂时需穿戴好防护用具进行操作。
②工件处理后为保证钝化过程完整,因此处理后须在通风处晾干工件,保护其防锈层。
③若误接触或溅入眼中,需立即用清水冲洗净。
产品包装 25KG/桶、200KG/桶的包装。 相关链接 2021第八届西安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

THIF-217固体酸洗缓蚀剂

常见问题


Q&A
酸性除锈剂除锈最佳浓度的选择
酸性除锈剂除锈最佳浓度的选择

要提高酸洗速度既要有适当盐酸浓度和一定的氯化亚铁含量,又要有较高的氯化亚铁溶解量。

防锈油品种及用途
防锈油品种及用途

我们必须采取适当的防护措施保护金属,因此防锈油的选用就变得非常普遍。

金属防锈剂使用方法
金属防锈剂使用方法

金属加工件在生产加工及运输的过程中,也很容易生锈,要防止锈蚀就得阻止以上物质与金属接触。

脱水防锈油与一般防锈油的区别是什么?
脱水防锈油与一般防锈油的区别是什么?

使用防锈油作为暂时性防护是一种较理想、有效的防护方法,其使用和去除均比较方便。

防锈油的防锈时间有多长?
防锈油的防锈时间有多长?

在选择使用防锈油时,首先应该考虑的问题就是金属表面的预处理和防锈油与包装材料的适应性等。

防锈油的种类和选用
防锈油的种类和选用

防锈油种类是多样的,使用时可根据防锈时间要求及工件材质选择合适的防锈产品使用。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